懂得付出,才會幸福!

摘自:吳若權< 懂得付出,才會幸福!──鍛鍊感情的50種方法>

愛情,是探索生命最美好的方式;
付出,是伴侶相處最微妙的哲學。
你願意給的,必須正好是對方需要的,
在付出與獲得之間永遠保持動態的平衡,
相愛的兩人,才能一同航向幸福的遠方。

施比受更有福?付出的過程就是享受?
這些道理在愛情中,充滿著不確定的變數……

當你愛上一個人,若不付出、或付出太少,
彼此感受不到對方的心意,無從展現最好的自己,非常可惜。
然而,付出超過自己所能負荷,也很容易覺得疲累,
如果對方視為理所當然、沒有即時回饋,更是令人心力交瘁。
付出和接受,都是有責任的,
必須有來有往地互動,才是真正的愛。
了解對方的性格和想法,知道對方要的是什麼,
用自己能勝任、對方也認同的方式付出,
避免過猶不及,才能與幸福同行。

感情,雖是千百年來老調重彈的旋律,探討兩性關係和文化的書籍也有很多,但吳若權的作品,總是能精準捕捉都會生活多變的節奏脈動、貼近現代男女微妙複雜的感情思緒,為愛情經營和兩性互動的議題,提出意想不到卻又剴切機敏的獨特見解,陪伴每一顆追求幸福的心靈,在飄忽不定的現實際遇撞擊中,找到真正的寄託與歸依。

如果,你對感情的處理有所疑惑,想要獲得安全而成熟的建議,舉一反三地應用於人際關係的經營,而不只是玩笑、嘲諷的情緒抒發,請你選擇吳若權的作品。他的立論客觀中肯,既維護女性的立場、也顧全男人的想法;他的文筆帶著細膩情感,敘事條理分明。儘管他每年都會推出兩到三本以「感情」為主題的作品,但每一本的寫作方法和關注焦點都有所創新。

吳若權最新作品《懂得付出,才會幸福!》是一本討論「付出」的書,裡面沒有譁眾取寵、尖酸搞怪的言論,也沒有麻辣聳動、偏激脫序的觀點,只有誠懇真實的案例、平和的分析與有效的建議。不論是剛冒出戀情的新芽、感情與時俱增的滋長、不得不分離的局面、或是走向紅毯的彼端;從愛戀的告白到相處的過程,從誤解的爭執到甜蜜的相守,每個階段都有必須留意的關鍵,每個關鍵也都是幸福的轉機。吳若權希望藉由這五十個鍛鍊感情的方法,陪你一起把握相愛的時機、學習對等的付出,幫助每個渴望愛與被愛的人,找到幸福的方向。

回前頁
劈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