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外遇有理,劈腿無罪?

資料來源:網路轉載

親情以外的情感保存期限都是兩年左右,兩年過後 就開始由濃轉淡;開始想要分手、偷吃…,但熬過後的甜蜜幸福感覺就會再次循環。男人和女人在發生外遇的動機和方式上都有所不同,而各別的性格及價值觀差異,發生婚外情的機會也有所不同。

網路交友、辦公室戀情的感情劈腿事件每天都再上演,一、兩年的新婚夫妻就開始在上演「抓猴」戲碼了,而劈腿也不再是男人的專利。男人外遇對象排名第一的是女同事41%,在公司比在家時間還要長;第二名是在外邂逅的女性﹔第三名是前女友。女人外遇是異性知心好友52%,其次是網友和同事的,因為他比你要了解你老婆。

 

男人外遇表示最大主因是「和老婆感情有問題」65%,大多是肉體外遇,也許解決與老婆的問題,或外面誘惑不再新鮮,便會回頭;但女人外遇表示最大主因是「終於碰上真愛」79%,是精神外遇大於肉體外遇的,因此變心速度之快,更是難已挽回的。發現老公有外遇,65%是老婆從手機發現,其次是異常行為、網路信件,主動告訴老婆實情的男人有21%;發現老婆外遇,多半也是這些管道,可是有33%的女人會主動告訴老公實情。

發現另一半外遇後,男人「劈腿」如家常便飯被社會大眾接受,多數的老婆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原諒老公的出軌,大多數的男性也會選擇回到老婆身邊。但男人可就不能忍受被戴綠帽囉!女性將被判以水性楊花、行為不檢點等罪名,外遇結果大多是同時失去老公和情人,而肯原諒妻子儘26%,外遇後即使複合,也是一個永不結痂的傷口。78%的男人和67%的女人,都對自己的外遇行為感到後悔,因此玩火前請三思!

有些人早年放蕩不羈,到了晚年便會潔身自愛;有些人婚前沒甚麼戀愛經驗,婚後反而嚮往外面的花花世界。
婚姻就是過日子,維持婚姻的最大力量是責任心,生活上的互相尊重和需要。

回前頁
劈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