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在意乾妹妹

轉載自:蘋果日報 張璇

自認並非正人君子,但也不是什麼衣冠禽獸的立德,對自己的克制力非常有信心,過去也確實拒絕過幾個投懷送抱的女生。

他有一個很要好的乾妹妹,也總是告訴每一任的女友,乾妹和女友不能相提並論,交往之初一定會先打預防針,要她們沒事不要吃乾妹的醋,也不可能為了女友斷掉和乾妹的關係。

如果女友為了這事不開心,立德會很生氣的告訴她:「不是跟妳說過了嗎?乾妹妹的另一個意思就是我跟她之間,不可能。」我為什麼會知道?因為他的現任女友是我舞蹈班的同學碧涵,她告訴我兩人經常為了這件事情吵架。

請讓乾哥早點回家

「他說和乾妹之間純粹是兄妹之情,彼此又都各自有男女朋友,從來不搞曖昧。聽對方說點心事當然難免,但除了私底下互相鼓勵安慰打氣,絕對沒有什麼其他私情。可我總覺得他們之間有點不太對勁,好幾次他都跟乾妹和她的朋友們一起出去混到三更半夜,完全不管我一個人在家。不是不想讓對方有異性朋友,但是誰受得了男友心情不好時只想找另一個人安慰?」顯然這層「關係」和男友的態度令她很困擾,碧涵還笑說如果找徵信去乾妹妹會不會很奇怪?萬一拍到他和對方舌吻該怎麼辦?

我戲言可能拍到的不只是舌吻……。沒想到聽了這話,她的眼眶立刻泛紅。怕自己不小心又說錯話,爆出一長串擦槍走火的故事,於是答應她問問男網友都怎麼處理。不妙的是,一問就問到女友是以前的乾妹妹的家慶。「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最後和你上了床,從此之後,有些話、有些事就再也不可能跟她說了,那種……失落感,非常非常奇怪。」(家慶的言下之意是要再找一個乾妹妹?)

我真的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但如果你是乾妹妹,請記得讓乾哥哥早一點回家。

回前頁
劈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