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劈腿處理 > 《三人行注意事項》給元配的十條忠告

《三人行注意事項》給元配的十條忠告

網路文章 作者/飄逸芬芳 

兩人世界搞出第三人,通常下場不會太愉快,只有正確的選擇卻沒有不受傷的選擇。
不要把仁義道德拿出來說了,男人不該劈腿、第三者不該死不要臉、女人不該水性楊花,隨便你說,別人不配合你也沒有辦法不是嗎?非洲兒童也不該餓死、辛巴威也不該通膨、北極熊也不該絕種阿,你希望World peace,那你快回火星去吧,因為那是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的。

給元配的十條忠告

1.不要給妳的男人任何金錢支援
養小白臉還沒關係,替小白臉養情婦就蠢到好笑了喔。

2.不要動手打妳的男人
小姐,搶男人還有贏的可能,跟男人打架?祝妳好運。

3.叫他帶套
妳可不知道他的外遇對象是酒店紅牌還是傳播妹阿。

4.拒絕他求歡時不要說「你去找外面那個女人睡阿」
小姐,不用妳恩准他就已經睡過啦,妳說這話很爽快?嗯哼下次她從那女人那裏帶回一身廉價毒藥香水味,他會理直氣壯告訴妳「是妳叫我去的」。

5.不要學習第三者的穿著打扮說話……包含但不限於以上
男人偷腥,主要原因還在於偷鮮,所以很多人會告訴妳「玩角色扮演」有助於留住男人。
不是沒有效果,不過也是在男人有心要與妳維持感情時才有見效,否則妳就算穿上護士服水手服還是皮裙皮鞭皮內褲,脫下來還不是同一個身體?奶子沒變大,腿也沒變長,叫聲也沒變嗲不是?
新鮮的青蚵價錢再賤,也美味過逾期鮑魚。第三者倒不一定比妳美比妳慧,妳去學她,只不過從舊貨變成仿貨,除了慘之外,還變得有點賤。更何況模仿可不是每個人都會的技能,學得四不像就很難看了。
阿還有,我小小懷疑,把自己變成自己原本恨著的人,人格會分裂吶。

6.不要講第三者的壞話
承上,新貨就是好貨,妳指著男人心頭喜叫罵,妳想他會偏幫誰?

7.不要變成潑婦
男人會告訴妳:「妳就是這樣我才會愛上別人」!

8.不要自殺自殘自縊
人家已經恨不得把妳除之而後快好雙宿雙飛了,妳有沒有那麼體貼,還自己動手阿?

9.不要企圖殺死第三者
要坐牢的啊!妳在男人身邊二十四小時盯梢,他都可以去找別人了,難不成妳去蹲苦牢,他會乖乖和妳共體時艱也在家裡苦守寒窯?

10.分手
我誠心希望所有元配都選這一個。
妳既然有癡心和原諒和容忍的美德,拜託妳,留給好男人吧。

回前頁
劈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