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劈腿處理 > 《三人行注意事項》給第三者的十條忠告

《三人行注意事項》給第三者的十條忠告

網路文章 作者/飄逸芬芳 

仔細數算了一下,談戀愛被劈腿或劈腿別人的機率是高到嚇人的。
戀愛一般來說最完美的Ending當然是結婚,不過結婚也可能會外遇。
不完美的結局當然是分手,你移情別戀或對方見異思遷通常是引爆點。
還有一種是拖著,大家騎驢找馬,花邊更多。

吶,就以自己來做評斷吧?你談過幾次戀愛?結婚並且獲得幸福沒有?
如果沒,你截至目前為止戀愛失敗率是100%。
你的戀愛裡有沒有出現過第三者?不管是罪證確鑿還是捕風捉影的?你有沒有看著男友(女友)卻想著也許跟別人一起會更快樂?
如果有,你的兩人世界搞成三人行甚至大亂鬥的機率亦不是小數點吶。

所以我覺得每個人都需要「三人行注意事項」阿。

不要把仁義道德拿出來說了,男人不該劈腿、第三者不該死不要臉、女人不該水性楊花,隨便你說,別人不配合你也沒有辦法不是嗎?非洲兒童也不該餓死、辛巴威也不該通膨、北極熊也不該絕種阿,你希望World peace,那你快回火星去吧,因為那是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的。

給第三者的十條忠告

1.不要抱著「他總有一天會跟她分手」的希望
他不跟她分手,妳還不是跟他睡?對他來說,根本沒必要嘛。
第三者的利器通常都是溫柔體貼美麗妖嬈,安慰男人在元配處受到的委曲,帶給男人在無聊婚姻中刺激興奮,妳要是把自己搞成第二個元配可就玩完了喔,黃臉婆一個都嫌太多,沒有男人會想要兩個的。

2.不要找女友有暴力傾向的男人搞外遇
拜託,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更何況我們不是在演電影,沒有哪個正常女人沒事可以弄出一把9厘米手槍還準頭奇佳一槍斃命,通常不是被甩巴掌就是被潑硫酸,痛不要緊,毀容可就沒戲唱了喔。

3.不要找元配勢力很大的男人搞外遇
我是聽過這樣的故事的,元配的兄弟撂人打第三者。
上帝不公平就在男女的力氣,人家騎著機車從後頭用安全帽巴在妳頭上,未來一個月妳大概會腫得像母豬一樣。她可以在家裡哭哭啼啼扮小可憐,自有人幫她出頭,嘩,元配比第三者還狠還有本事,真的是輸到脫底,無敵難看相阿。

4.也不要試圖攻擊殺死元配
沒有一段愛情美好到值得妳在人間時蹲苦牢死後還得下十八層地獄。

5.更不要搞自殺
妳沒名沒份,生不是他家的人死也不是他家的鬼,骨灰罈是無法放他家墓園的。

6.叫他帶套
妳可不知道他女友有沒有病阿。
就算他馬子真的是貞潔烈女,也有一種婦女病叫「念珠菌感染」,這可是處女都會得的病喔。

7.不用為他守貞
表面上當然可以說「我只愛你一個」、「我願意等你和她分手離婚」,不過請妳多頭操作吧,誰曉得會不會有個條件比他更好的男人恰好是單身?公平不能保證戀愛一定美好,不過心裡可以少受很多悶氣,沒道理只有他一個人左擁右抱妳卻不能東食西宿吧。

8.不要和他拍性愛照片光碟等等等等
他那個喜歡搜查他手機還是硬碟的元配要是拿到手,八成是會拿去PO在網路上的,標題叫「下賤的第三者」、「淫蕩的壞女人」,blablabla……請參考各大色情網站標題或您的垃圾信件夾,不然上PTT黑特版也可以(註一)。

9.不要把私人物品留在男人的車上/家裡
很多第三者雖然瀟灑的說「我不在意名分我只要跟他在一起」,實質上還是希望讓別人知道妳的存在。於是,妳會故意不小心把香水抹在他身上啦、把耳環掉在他車上啦,希望他馬子因此發現。
誠然,會大吵大鬧的元配不是沒有,可是悶不吭聲把東西收走的女人也很多阿,然後就有人會拿去作法阿開壇阿,不要不信邪吶。

10.分手
如果妳要的真的是愛,一個三心二意的男人,不值得。
如果妳要的是搶別人男人的快感,睡到也算搶到了阿,急流勇退妳聽過沒有?瀟灑離去換下個目標吧。

回前頁
劈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