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劈腿處理 > 《三人行注意事項》給劈腿男的十條忠告

《三人行注意事項》給劈腿男的十條忠告

網路文章 作者/飄逸芬芳 

兩人世界搞出第三人,通常下場不會太愉快,只有正確的選擇卻沒有不受傷的選擇。

不要把仁義道德拿出來說了,男人不該劈腿、第三者不該死不要臉、女人不該水性楊花,隨便你說,別人不配合你也沒有辦法不是嗎?非洲兒童也不該餓死、辛巴威也不該通膨、北極熊也不該絕種阿,你希望World peace,那你快回火星去吧,因為那是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的。

給劈腿男的十條忠告

1.帶套
就算你的兩個馬子都是處女不帶病,搞出小孩來逼你負責的女人不是沒有,就算你不信教不信嬰靈不害怕,人工流產可不在健保補助範圍阿。

2.不要找有暴力傾向的女人戀愛/外遇
有句花花公子的座右銘是「太多美女,太少時間」。聽說男人的海綿體管用到九十歲,就算你早衰陽萎,還有偉大的哥哥(註二)會幫你,老人硬得起來,死人可就硬不起來了喔。

3.不要找有自殘行為的女人戀愛/外遇
她們精神不大對頭,少惹麻煩吧你。

4.不要找未成年的女孩戀愛/外遇
正確點的說法當然是不要觸犯法律,不過,現代的孩子找不到幾個不偷嘗禁果的了,她們愛你的時候當然沒問題,一切都是她同意她自願她甘心的,不過由愛生恨時法律可是無條件支持她們翻盤喔,就算她年紀小單純到不懂法條不敢上警局,她在家裡擺一付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臉,人家媽媽也是會問的吶。

5.不要讓妳的女友或外遇對象知道彼此的電話住址電子信箱blog等聯絡方式
你只是花心,並不是人面獸心,不會想讓她們同歸於盡吧?

6.不要以為她們可以變成好姐妹
幻想可以,不過你得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世界上有本事擺平大小老婆同住一個屋簷下甚至姐妹相稱的男人不是沒有,但是他們通常很有錢,鑽石買兩顆,情人節聖誕節禮物通通一式兩份,副卡兩張,額度皆七位數字以上,好讓她們把時間怨氣都發洩在精品店,免得來盧小你。當王永慶的三分之一,勝過很多賣瓜老王的百分之百,不是嗎?
不過,你現在把時間都花在打炮上,事業成功的機率大概不會太高,你做不到的。

7.也不要妄想搞3P
沒搞過也看過A片,你不會不知道那是怎麼玩的吧?想要你的元配和第三者互相親吻對方的壽司(註三)?你慢慢幻想吧。

8.不用認識第三者的父母
我其實不大明白會去對第三者的父母盡孝道的男人在想什麼,換得良心平安嗎?拜託,怕鬼你就別殺人阿,不是任何事都能功過相抵好咩。
正常父母知道自己的掌上明珠被別人當成彈珠玩弄,不會開心的,如果你送個什麼金戒指金項鍊她母親就會覺得你這傢伙不錯,我會懷疑那究竟是她親娘還是窯子裡的老鴇,賣女求榮價高者得阿。

9.不要讓元配/第三者知道你的公司電話
手機可以關機、家裡電話可以拔線,公司電話可就不由你操控了吧?男人花心不算什麼,甚至很多人覺得是「有本事」的証明,不過前提是兩個你都擺得平,老闆是不會樂見你的大小老婆在公司裡互摑巴掌的。
「一天工作十小時以上還有能力和兩個女人打炮=體力好」在很多人心裡成立,不過「堂堂一個大男人擺不平手無縛雞之力的女人=沒用的咖小」也一般是許多人的想法,不可不慎阿。

10.分手
被兩個女人早晚輪流砲轟,你不累阿?我可認識那種劈腿多年兩邊都隱瞞的滴水不穿的男人,花心要花的漂亮,小頭要發達大頭也不能簡單阿,想當情聖?砍掉重練吧你。

兩人世界搞出第三人,通常下場不會太愉快,只有正確的選擇卻沒有不受傷的選擇,但短痛總比長痛好,不是嗎。

希望大家都不要面臨這樣的窘境,加油好嗎。



回前頁
劈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