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劈腿男 惡女 不厭詐

蘋果日報 麗莎╱台中(自由業)

一般人眼中,我是個幸福女人,但老實說,也曾陰溝裡翻過船。

和他是在交友網上認識的,他是個高大帥氣且風趣幽默的律師,而我是某百大企業員工,原本只是單純談心好友。但在一次出遊中,他開車開累了,提議去泡湯,那時我年輕愛玩,不假思索立即答應。沒想到他竟一路開進市區某五星級汽車旅館!我問:「不是泡湯嗎?這裡就可以泡湯啊?」他卻說:「不用開幾個小時山路,泡湯嘛!這麼便捷的地方,不是很好嗎?」我聽了哭笑不得,卻也盛情難卻。於是,我們展開了一段長達2年的泡湯之戀!

戀情甜蜜將見父母

我們兩人很合,上至天文、下至地理,無不暢談!一塊吃遍各地美食,也一起度過每個特別節日,甚至於兩個人的親朋好友喜宴也都一同出席。雖平時工作繁忙,但每晚睡前仍會手機熱線互道晚安,我們都滿意這段愛情,魚水交歡更讓我們留連忘返!

有時甚至我休假時,穿一身名牌OL裝扮,陪他南北出庭!前一個小時,他還在神情嚴肅地開著庭,但下一刻,他已成為我床上俘虜,雙手捧著我的腳ㄚ,聲音沙啞又帶著磁性,呼叫我女王!那2年過得很愉快,但始終對於那年聖誕節他說想獨自一人去北海道出遊,好好沉澱心情的說詞質疑。

在決定把他帶回家見父母前,神情嚴肅地要求他,列印出國那前後一個月的通話明細,讓我安心。軟硬兼施下,得到了一個最不堪的結果,原來我只是一個第三者!

而那個她,是他大學時代就穩定交往至今的牙醫女友,也因為在一起已超過10年,平淡如家人,所以他們倆根本不過任何節日,偶爾才一起吃飯,電話也是兩三句即掛掉,讓我完全看不出破綻!他說不忍心拋棄她,她是善良單純的女孩。他說他最愛的是我。這種場面話,我怎會聽不出來,傷心欲絕的我卻還是始終與他糾纏不清。

借了20萬從此不還

不甘心這段愛情輸得這麼慘,我說了個理由跟他借20萬元現金,金牛座視財如命的他,竟眉頭也不皺一下把錢匯給我!當下我有些愣住。過沒多久,我瞞著他和別人交往,在某個成熟時機下,我帶新男友見他,3人和平地談分手,不再聯絡。

他透過朋友暗示我,是否該把那筆錢還給他。我請朋友回覆他,說這是他欠我的,如果他這輩子娶的人,不是那個大學女友,這筆錢會在他婚宴上,原封不動當禮金還給他!他聽聞後,不再提及此事。這一晃眼已過2年,如今我已結婚生子,生活甜蜜!聽說他後來也考上公職,但還是沒結婚。

惡男遇上惡女,這場高手對決,誰輸誰贏呢?

回前頁
劈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