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吸引暗戀對象煞到你?

轉載自:自由時報 文/佛洛阿德

以下那種昆蟲,最適合形容目前你正在暗戀的對象,了解他的喜惡,不落痕跡投其所好,讓他趕快注意到你,共同譜出浪漫戀曲。

A、金龜子

B、獨角仙

C、蝴蝶

D、螞蟻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說實在,這類人不太容易信賴別人,對人態度比較保留,總是走保守路線,但是要得到他的信任還是有方法的,因為他非常重視交往對象在社會的地位,所以你要表現做事或讀書的優秀能力,就能贏得這類人的注意。他頗好面子又愛收精美的禮物,所以過年過節別忘了問候,能送合乎他喜好的禮物更有效喔。

■選擇B的人

這類人本身的能力和企圖就粉強,所以切忌在他面前耍小聰明,這會有反效果。要贏得他的注意,你可以大膽說出創意想法,越怪越好,他可不會喜歡應聲蟲般的老實對象,所以讓他知道你是真聰明又有獨特想法,自然會對你另眼相看,你會是他眼中的好對象,遲早會向你進攻的啦!

■選擇C的人

要對付這類人,最有效的必殺技就是嘴巴甜一點,三不五時讚美他幾句,多捧捧他。這類人行動力比較弱,所以另一個討好他的方法,是在日常小事裡幫他一把,注意他的喜好和習慣,體貼加上不定時的殷勤問候,久而久之他就會把你當成重要對象,列入心目中的喜歡人選。

■選擇D的人

這類人走性格路線,不喜歡亂拍馬屁,也不欣賞別人意見太多,更受不了簡訊轟炸。他喜歡沉穩可信賴的對象,所以建議你在他面前要努力表現沉著和幹練的一面,吱吱喳喳或亂開口頭支票絕對是大忌,平日言行都要沉穩有EQ,看到你出現大家就有極大的安全感,他遲早會因此對你傾心囉!

回前頁
劈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