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好不好追呢?

轉載自:NOW news

被追的感覺實在是很好,不過你到底好不好追呢?今天隨堂測驗就來測驗出一下你到底好不好追呢?

題目:你現在得了怪病,這種病症會在大庭廣眾之下做出不雅的事情,你勉強能接受哪一種?

1.一高興就會放屁。

2.看不爽就罵髒話。

3.流眼淚就會想尿尿。

4.想吵架就會想打噴嚏。

 

解析:

1.選「一高興就會放屁」的朋友經常將朋友變成情人的你,常在不知不覺中就會被追走:這類型的人個性上少根筋,不管是工作的夥伴或者是朋友常常一起聊天出去玩,其實對方是在追他,但是他一點都沒有感覺,久而久之就自然在一起了。

2.選「看不爽就罵髒話」的朋友現在超想沉浸在愛情中的你,想追你的人放馬過來吧!: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非常渴望談戀愛,即使是可以談一場小小的戀愛也很開心。

3.選「流眼淚就會想尿尿」的朋友傳聞很難追的你,沒有幾把刷子最好別來煩你,目前沒人想碰釘子:這類型的人條件太好了,自然而然追求者在追求之前會先秤一秤自己的斤兩。

4.選「想吵架就會想打噴嚏」的朋友遇到中意的人,根本不用他追,你就會想盡辦法追過去:這類型的人覺得平常工作很重要,一般閒雜人等想要追求他根本就很懶的理會,不過只要一出現自己喜歡的人,就會想辦法追求對方。

回前頁
劈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