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愛情真面目

轉載自網路

炎熱的酷暑快令人受不了,走在路上像是快要融化的冰淇淋,汗水一直滴個不停,讓你很想住在涼爽的電冰箱算了。

在這個酷熱的時刻,你認為做什麼事,將能馬上消除暑氣?

 

(1)游泳

(2)吃銼冰

(3)吹冷氣

(4)冥想靜坐,心靜自然涼

 

(1)選擇「游泳」的人

一遇到鍾意的人,你的世界就充滿了他的影子,無法再思考其他,心甘情願住進對方的情牢,做個馴順的情人。你會馬上開始構築兩人的未來生活,或許才剛交往兩星期,你卻已經預想將來要有兩個寶寶,和對方婚後要定居在何處,迫不及待要跳入婚姻的牢籠,動作快得讓大家嚇一跳。

 

(2)選擇「吃銼冰」的人

你出入戀愛囚牢已不下數十次了,簡直可以稱做是累犯了。可是你每次都能來去自如,分手也分得乾脆俐落,對方在別離後還會非常思念你,誰教你像風一樣,讓人捉摸不定,又目炫神迷,真是個危險的戀人。

 

(3)選擇「吹冷氣」的人

你很容易對人動心,遇到不錯的對象,心波馬上漣漪盪漾。可是你也不過是心裡想想罷了,遲遲不敢行動,雖然心中哈得要命,臉上也會表現出漫不在乎的樣子。或許對方有點察覺,可是礙於你的心也還不定,兩個人就只好不停打高空,死撐著等對方先開口。

 

(4)選擇「冥想靜坐,心靜自然涼」的人

對於感情,你一直不瞭解自己到底在想什麼。每次都投注全部的感情,但總是常常讓自己傷身又傷心,帶著疲憊絕望的心情,回家去療養。心裡的傷痊癒得很慢,所以一次又一次的戀愛,你事先都審慎考慮,等到確定後才會展開接受,而每一次都是認真的。

回前頁
劈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