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情人拋棄時的反應為何

網路心理測驗

到信箱拿信,
沒想到信箱裡面,
居然被沒有公德心的人丟了一堆垃圾,
真是氣得半死,
這時的你,
會如何處理掉這些垃圾呢?

 

1.自認倒楣,拿回家去丟掉

2.直接丟到地上去

3.找找看附近有沒有垃圾桶

4.偷偷丟一點到各家的信箱去

 

 

★測驗分析★

 

選擇「自認倒楣,拿回家丟掉」的人
心情非常的難過,但會選擇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承受,你是一個善良的人,只要愛過一個人,就可以包容他的一切,即使他曾經傷害過你,這樣的想法,使你容易去原諒一個人,因為本質上你是個良善的人。

選擇「直接丟到地上去」的人
心情非常的憤怒,恨不得要對方馬上付出應付出的代價,雖然你會在腦子仔細盤算如何修理他,可是只要對方哀求,你可能又馬上心軟,復仇計畫也跟著告終,真是浪費腦袋。

選擇「找找看附近有沒有垃圾桶」的人
當分手時,你最想知道的就是到底為什麼,你不能接受模糊的理由,一定要對方給你很明確的說明,因為你會仔細考量自己可不可能改進,再想要不要去挽回這段感情,可是戀愛是談愛不是談理,理由其實只有一個,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選擇「偷偷丟一點到各家的信箱去」的人
當分手時,你的第一個反應就是不能接受,你可能會給自己一個牽強的藉口,對方只是一時的迷失,還是愛你的,甚至需要這樣的理由,給自己一個生存的動力,可是這卻是自欺欺人的做法,請先接受這個事實,不要再苦苦糾纏對方吧。

回前頁
劈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