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子成婚的機率

本篇測驗取材自網路。

想要換頭路的你,除了薪水和職位以外,那一種是你選擇工作時,最在乎的福利?

A員工旅遊
B分紅或入股
C出國進修或教育訓練
D上班時間和管理都採彈性制


~~測驗分析~~

選擇A的人 ,奉子成婚機率是65%。

這類人是未婚生子的高危險群,因為對愛情想法太天真,常常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又有點迷糊,愛到火熱就發生關係,防禦措施也多半不太保險,不小心懷孕機會大,懷了孕才知更頭大,不論是男生或是女生,也不想考慮太多,如果對方也願意結婚,就先上車後補票囉。

選擇B的人 ,奉子成婚機率是85%。

這類人認命指數高,一旦不幸「出槌」,想到小生命是無辜的,和做人做事該負起責任等四維八德道理,就會甘心認命,乖乖奉子命成婚,忙著籌備婚事,也忙著期待新生命,認命當起準爹地或媽咪。

選擇C的人 ,奉子成婚機率40%。

對這類人來說,生命中的一切,都是按計劃表行事的,唸書就有唸書計畫,結婚也有結婚時間表,因為一切都要按步就班,不喜歡有意外狀況,所以平時上床「快樂」前,這類人就會做足防禦功\夫,事後也不忘記服用避孕丸。

選擇D的人 ,奉子成婚機率25%。

說起這類人,如同熱愛自由的野馬,奉子成婚對他們而言,就是自由的終結,所以他們玩歸玩,上床歸上床,還是愛吃「小心點」,頗為精明,不是輕易留種在外,如果真的不小心有了孩子,不容易被套牢的他們,還是會想出墮胎等招數,來避免踏入婚姻的陷阱。

回前頁
劈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