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邊的情感旅行

轉載自:自由時報 文/佛洛阿德

在風和日麗的午後,前往河邊遊玩,你會怎麼玩?這項測試,可以知道你目前對感情的心態。

A.逆流而上,去探探上游的景觀

B.涉水過河,到對岸去瞧瞧

C.待在岸邊,凝視河邊周圍風景

D.在河邊玩玩水

<佛洛阿德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你深信造物者為你安排了天造地設的伴侶,你的任務就是要找到他或她。所以你覺得周圍的有情人,都難以合乎你的標準,你也不想屈就。期待和完美先生或完美小姐,共譜戀曲的你,正積極向四周,從工作場合、公車上,乃至勤上internet,不放棄任何能尋找到他或她的機會。

選擇B的人

你現在不是已有男女朋友,就是有暗戀對象,總之你的感情狀態不是中空狀況。但是也過了熱戀和暗戀的發燒期,你正想冷靜看待彼此的關係,作一些調整,如果沒有未來的發展可能,你並不排斥放棄這段感情。

選擇C的人

想法理性的你,對愛情的態度,一直是抱持平常心。有或沒有都不是重點,你不強求,對你來說,真正的愛情是自然而然的緣分,應該是讓彼此成長,心靈相互支持,過多的肉體激情對你已不再有吸引力。

選擇D的人

過去經歷過感情挫折的你,最近總算想脫離悲情的日子,再開始尋找你的春天。但是曾受傷的你,還是有點怕怕,所以目前你的態度是小心翼翼的,不敢把感情當作人生重心,只當作生活中的小點心。

回前頁
劈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