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最沒自信的死穴

轉載自:自由時報 文/佛洛阿德

報紙和網路的小廣告一大堆,你的他/她認為在台灣這樣的社會裡,以下哪類的小廣告,會有最多光怪陸離的陷阱,被騙上當的人也最多呢?

A借錢方便或快速賺錢

B外遇徵信

C色情交友

D提供改運或特效治病的祕方

<佛洛阿德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他/她對自我的能力,老抱著懷疑的態度,覺得自己不夠smart,做事能力也差別人一大截,無法飛黃騰達,偏偏又擺脫不了名利的迷惑,想要卻又得不到,羨慕和妒忌別人,因此內心不太平衡。要均衡一下的話,建議這類人從根本解決做起,增強能力,短缺什麼就進行自我訓練,或去上課充電,從此不用自怨自艾囉。

選擇B的人

他/她覺得無法和他人溝通,溝通能力頗差,別人說的話常聽不懂,說的話別人也霧煞煞,和人溝通時,只要一緊張就邏輯錯亂,說話不是結結巴巴,就是狀況百出;就算表面上看不出異狀,常覺得和他人溝通,還是有障礙,不能隨心所欲。建議這類人放寬心,慢慢思考後再回答,越急越會出差錯,平日多充實肚中墨水,和對著鏡子觀察自我表達方式,如此日起有功,漸漸就會有改善囉。

選擇C的人

要群居才會有安全感的他/她,害怕被人忽略,被孤立是最怕的夢饜,怕一人獨自生活,結不成婚會怕變成孤單老人一族,朋友不找也會怕被大家忽略,所以花許多時間,和大夥兒維持感情連繫,或緊緊黏著情人不放,以防會被獨自流放在孤島上。建議這類人平日可排出一人行動的時段,和自己好好相處,因為每個人都不免要面對孤單,那何不勇敢迎向前去呢?

選擇D的人

自我魅力是他/她的死穴,認為沒有吸引人的魅力,長相平平凡凡,身材也是該凸的不凸,該凹也不凹,到處都是缺點,羨慕俊男美女的大波或六塊肌肉,和天使的美麗面孔,所以越來越哀怨。建議這類人去發掘自我的優點,就算小眼睛也有小眼睛的美呀,如果真受不了,就去動動美容小手術,彌補天生的缺點,至於肥肉,就靠努力運動和控制口腹之慾吧。

回前頁
劈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