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配床伴大解析

轉載自:自由時報 文/佛洛阿德

那種床伴和你的他(她)最Match?中午吃便當時,便當內的菜餚,觀察你的他首先會先吃那種菜呢?

A、青菜

B、魚

C、蛋

D、肉類

~佛洛阿德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在床上他是中規中矩型的,並不想為性愛之事花費過多腦筋,也沒有太多花招。最適合和走乖乖派路線的對象上床,對方不會有太多的要求,這樣也不會有沉重的心理負擔,雙方能夠來場平平穩穩的性愛。

■選擇B的人

他受不了技術笨拙的床伴,希望最佳床伴經驗要夠、技巧要強,也要時常變換花招或地點,粉懂得如何能讓雙方得到滿足。而這樣聰明的床伴,嘴巴最好也能甜言蜜語,在嘿咻間也沒忘記讚美,說些具備刺激性的情色言語,從耳朵到肉體帶動這類人邁入高潮之路。

■選擇C的人

他對性愛的要求重質不重量,而且最在乎性愛的前後過程,包括前戲和完事後的擁抱等動作,才能讓心靈也得到滿足感受。所以與他Match的床伴,首要是溫柔體貼,體能沒有那麼旺盛也無所謂,就是不能粗魯或只著重技巧,才能完整體會到「爽」的樂趣。

■選擇D的人

他對性愛的胃口不小,需求量也超過標準次數之上,所以要Match的床伴,體力一定不能太差,能持久、夠頻繁才會感到滿足。視覺品味要求比較高的他,除了體能要求之外,還頗為在乎對方身材如何,所以床伴必需要好好鍛練體能和體型呢。

回前頁
劈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