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你的劈腿指數有多高?

資料來源:網路轉載

不管是腳踏兩條船,還是所謂的「劈腿族」,在影劇名人不斷地帶頭下,一個人不只愛一個人成為茶餘飯後的八卦話題。你(妳)是常腳踏N條船的花心大蘿蔔嗎....

你(妳)正在劈腿嗎?你劈得怡然自得,長袖善舞,還是劈的灰頭土臉,身心俱疲呢?你(妳)的男(女)友正在劈腿嗎?他(她)劈得不動聲色、暗自竊喜,還是劈得苟延殘喘、裡外不是人呢?

(A) 看別人劈腿總是心癢癢,輪到自己卻敢想不敢偷
(B) 如果發現男(女)友劈腿,輸人不輸陣,哼,我也來劈,跟他(她)槓上了
(C) 反正有機會,偷吃ㄧ下應該不會死吧!沒被抓到算好運,如果被抓到就認栽吧!
(D) 只知上床,不知上進,不會談心,只想作愛,不分晝夜,不分性別、不分美醜,見一個尬一個

 


分析..............................................................................
(A)

劈腿指數 :25%

凡人總是有慾望的,說不想動心都是假的。不過你(妳)可曾想過,你(妳)看到的只是短暫發洩慾望的一面,卻忽略了劈腿族所承受的心理壓力與道德考驗,甚至賠上了原本大好的感情,只為了一念之間,這樣究竟值不值?

(B) 劈腿指數 :50%

去看看身分證,你(妳)幾歲了?還在玩這種鳥把戲?何必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呢?傷心傷身浪費時間,跟這種會劈腿的爛人攪和是天下最無聊的蠢事,上天自然會給他(她)應得的報應,不用你(妳)來出手!不如早點了斷,你(妳)快快點去另覓良緣吧 ?

(c) 劈腿指數 :75%

你(妳)是一顆不定時炸彈,說大膽很大膽,說膽小也很膽小。
你(妳)只願意在夾縫中苟且偷安,卻總是不肯定下心來面對問題。只能說,跟你(妳)在一起的伴侶還挺倒楣的,你(妳)總是在道德邊緣游走,忘卻珍惜戀情的美好。

(D) 劈腿指數 :90%

在這個愛滋病氾濫,道德淪亡的年代裡,我們實在難以規勸你什麼,只是提醒你,記得戴套,濫交後別把一些性病惹上身,就是對這個社會最大的貢獻了。至於你(妳)的男(女)朋友,你(妳)是放過他(她)們吧!

回前頁
劈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