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惑面前你會不會隨意出軌?

轉自於網路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題目:

這裡有一個假設,如果你是一個良家婦女,有體貼的丈夫,有乖巧的兒子,有溫暖的家。有一天,家中經濟陷入困境,有一個富翁要出一百萬元和你做愛並共枕一宿。你會:

  A、為了家庭,不惜忍痛犧牲自己

  B、一口回絕

  C、反正和誰做愛都一樣,而且還有錢可以拿,何樂而不為?

  D、瞞著丈夫,偷偷去做

 

心理測驗解析:

選擇A:

選這個答案的人,很明顯的是一個家庭觀念非常重的人,相對的「性」的重要性就沒有家庭利益來得重,所以你會忍痛犧牲。由這個選擇看起來,你的「性」觀念也是屬於很傳統性的類型,因為你會覺得和別人上床是一種犧牲,當然是你覺得這是一件很不道德的事,而且你的心中也覺得這是一種折磨,所以你是那種認為合法、正常的「性行為」,需要有婚姻來作為基礎的人,「性」不是你的全部,也不是你的人生重心。

選擇B:

會一口回絕的人,是屬於精神性「性愛觀」的人。說白一點,就是你如果要和一個人上床,這個人的內在素質必須得到你的肯定,然後在上床之前必須先有感情作為前提。因為你認為肉體的結合是精神和情感相契合的象徵,如果沒有情感,那麼肉體的結合就是和野獸的交配沒有兩樣。所以叫你為了錢去出賣靈肉,這是不可能。通常你做愛時很注重氣氛和情感,而且你把你的「性」看得很重要,認為這是很重要的一部分,甚至比你的家庭還重要,在性方面,你可以說是個自我主義者。

選擇C:

選這個答案的人,雖然不至於淫亂縱慾,不過也是個「性觀念」很開放的人。在你的觀念裡,你覺得做愛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本身不會覺得心理有太多的負擔和包袱,道德意識和罪惡感也沒那麼重。所以,只要是合理的情況下,即使你和對方沒有好感和感情,你也可以逢場作戲,狂歡一夜。你是屬於享樂主義型的人,「性」有可能會成為你人生的重要部分,搞不好你為了「性」會連愛人和家庭都不顧,一生只為享樂。

選擇D:

選這個答案的人,除了道德意識和貞操觀念勝過「性觀念」外,也是個對自己很沒信心,很在乎別人看法的人,尤其是自己的愛人或親人。這種人不太敢去享受「性」的歡愉,寧可把慾望壓抑在心底。這大概和你很在意別人的看法,很容易受人影響有關,你總是想形象和慾望兼得,所以,你會隱瞞事實,即使你是為了家庭,你也怕這件事會給你帶來困擾。你是個表裡不一的人,壓抑慾望是你「性愛」性格中的一大特色。

回前頁
劈腿